【食物语乙女】当空桑出现了一只流浪猫

※ooc预警

新人写文望海涵!


  

包含松鼠鳜鱼/太极芋泥/灯影牛肉/猫耳朵


 






  

松鼠鳜鱼



  

   “喵呜——!”

   你在空桑广场拿着从金丝小少爷那边偷来的鸡毛当逗猫棒和它玩的正开心,连什么时候身后多了一个人也没有察觉。


  


   松鼠鳜鱼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和一只猫在一起,但也不好打扰你。就默默地看着你高兴的玩。



  

   过了一会,小猫似乎是玩累了。一骨碌躺在地上对你露出肚皮开始“咕噜噜噜噜噜噜”



  

   嘿嘿嘿嘿嘿真可爱真可爱真可爱



  

   你伸出手想去抱抱小猫咪,可是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知道怎么才能舒服的抱住它。伸出的手停在了半空中。


  


你陷入了苦恼



  


   你身后的松鼠鳜鱼努力克制住自己嘴角的笑意,故作镇静的对你说:


 


   “少主,请问…能否让在下为您示范抱起一只猫最好的方法。”



  


太极芋泥


 


    “烈火战歌!!!”烤乳猪中二元气的叫喊声响彻天空。



 

……


   你满脸黑线的看着刚刚在猪弟烧完的灰烬堆里打完滚的一只不知道从何而来的小猫




  


   于是你蹲下,捡起一只烧焦的木棍试探性的戳戳它的脑袋,谁曾想他就这么顺着你的木棍舒舒服服的躺在了灰烬堆里。



  


   你:“……”


  


  


   果然还是带它洗澡去吧,但是该怎么才能把他带去浴室才好?你可不想抱着这满身灰烬的小家伙。





   

   “你在找你的策士吗?”太极芋泥笑吟吟的走了过来。看见我和小猫的这副模样,他不语,悠悠的用羽扇指向了不远处那个春卷丢弃不用的旧花篮。





   

   “此猫性情不同于陆吾,而是鲜有的温和,将它放进篮子里,不就可以了么?”

  



   

   灯影牛肉


  

   去空桑大门接探索归来的食魂们时发现灯影牛肉不在。


   


   其余食魂纷纷表示自己不知道他在干嘛但是他绝对不会出事的只要放心就好。





    

   你心里疑惑,却只能也继续乖乖的守候在大门口等待他归来。




   


   直到你终于看见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灯影牛肉!!”




   

   他闻声一笑:“哦~?莫非少主一直在此地乖乖的等我回来吗?”





   

   你刚要说话,突然有一只看起来很邪魅又神秘的黑猫从他的怀中跳到你的身上。



    


   “空桑少主,若这小猫是我念在你的辛苦劳作所带的奖励。那么今天晚上,我能否向你要点别的奖励呢?”




  

猫耳朵


  

   在猫耳朵的咖啡馆里,你正在和他舒舒服服的商量如何才能为空桑餐馆吸引更多的客人。

  



  

   他的咖啡馆里环境很棒,装饰着很多毛茸茸的饰品。桌椅也是原木制作,整体都令人感觉暖暖的。




  

   但聊着聊着你还是有些累了,忍不住的在猫耳朵面前打了一个大哈欠。



  


   猫耳朵的耳朵立刻立了起来,担心的问你:“最近空桑的事务是又忙起来了吗?我来为你制作一杯手冲咖啡提提神吧。”




  

   话音刚落,一只小橘猫从你俩桌子旁边的窗户上探出来个小脑袋。在注意到你们的视线后,它便可怜兮兮的一下子滚到你们俩的桌子上开始喵喵叫。





   

  这只可爱的小橘猫逗的你开心的笑起来,你顺势一把把它捞在了怀里开始摸。



   


   猫耳朵伸出手,也抚摸着躺在你怀里的小橘猫。难得的笑着睁开眼:“看来,可爱和温柔这两个元素是没有什么人可以拒绝的呀~!”



PS:【我爱开眼猫猫,猫猫真可爱。】


评论(6)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